沈莉安

微博id同名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

《把刘学义和许凯关进密室会发生什么?》

已知刘学义不敢玩密室,已知许凯是密逃知名奶猫,问:如果刘学义和许凯一起玩微恐密室会发生什么?

1:许凯蹲地上抱头一直重复对不起我错了对不起,刘学义说凯开你别喊了已经够吓人了,许凯继续鬼哭狼嚎,刘学义只好硬着头皮被迫做坦,许凯抱着他胳膊腿肚子都在转筋,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没过第一关,最后工作人员没办法把灯给他们开了。

两人火速通关,出去以后许凯说学义今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以后别提行不,刘学义眯着眼睛说不行,许凯说我求你了,刘学义说行叭,我答应你绝对不告诉第三个人([并不简单]os:但我可以告诉第四第五第六个人),许凯感动地说你真好还是你够义气;


2:两人一熄灯就抱作一团,一起蹲地上鬼哭狼嚎,并且大喊着威胁工作人员如果不马上开门放他们出去就投诉,工作人员被闹得没办法,说出去可以,但钱可不退,刘学义说你别废话了赶紧的吧!许凯说我命都快没了还在乎这点钱?

门一开两个人就冲了出去,去吃烧烤哈啤酒的时候气氛有点微妙,谁也没说话,一对上眼就心照不宣的决定将这段忘掉谁也别提,晚上睡觉的时候耳朵还嗡嗡的,感觉听力都有所下降;


3、刘学义比许凯更害怕,直接赖地上不走了,黑暗里抓瞎,狂喊凯开你在哪儿呢凯开?许凯吓麻了以后过了那个劲儿了,说学义你别怕你跟着我,然后深吸几口气把心一横豁出去了(参考密逃五单线),一路带着跟在他后面拽着他衣服的刘学义做任务,最后总算出去了,衣服也被扯变形了。

刘学义出去以后胆子又大了,威胁说凯开你不许把今天的事说出去,不然就绝交!许凯好脾气的说好好好,我谁也不说行了吧。刘学义说这还差不多,走吧我请你去哈啤酒,你掏钱。


————


4、当李泽锋没心没肺的提出“凯凯学义我们去密室吧”这个建议时,当场就被怼了一顿。

许凯说李泽锋你比我大一轮你消停点儿吧,刘学义说闭嘴吧秃子,李泽锋说你俩怎么回事怎么还没我一个老年人有活力,还想继续说,被按在沙发上爆锤,差点连命带这个设想一起被扼杀。

所以他们根本没可能去密室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